联想推出法拉利定制版,米粉:小米故宫版吊打你

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选择和豪车品牌合作,强强联手推出豪车定制版手机。例如我们最熟悉的华为保持捷设计版,除了华为外,今年oppo联合兰博基尼推出oppo Find X兰博基尼限量版,而荣耀也多次和奥迪联系,不出意外,未来也会推出奥迪定制版的荣耀手机。前不久,一加推出了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售价为4599元。

每次有豪车定制版的手机发布时,就有评论说,“留给友商的豪车不多了”,近日,有消息称,联想将会和法拉利合作,推出联想Z5s法拉利定制版。从网上流传的图片来看,联想Z5s法拉利定制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高达12GB运存,128GB机身储存。随后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也点赞了一条关于法拉利的微博,似乎默认了这一消息。

鉴于“万磁王”常程的人品,很多人是自然不信的,所谓的联合版只是联想官方自己的个人秀,如今的联想手机是没有精力去和豪车厂商合作发布定制版手机,甚至连发布旗舰机的勇气也没有。从网上的爆料了解到,联想Z5s搭载的只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而正面也不是挖孔全面屏,依旧是传统的水滴屏。

退一步讲,所谓的豪车定制版手机,并没有多大的意义,只是多了一个豪车的LOGO,多了一个专属的壁纸和主题,再其次就多了一个专属铃声,售价就多了百元上千,而厂商多出来的利润还要为合作费用交给豪车品牌。也能怪米粉表示小米MIX3故宫版定制吊打联想定制版手机,既不用给车厂费用,还能宣传传统文化。

你认为联想会推出法拉利定制版手机吗?联想和小米你更看好谁?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动一动发财的小手,点个赞和关注支持一下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