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前台月薪两万 年少荒唐?90后的你现在工资多少?

近期,毕业生求职的话题屡屡进入公众讨论空间,一位姓林的博主称,前两年自己遇到一个长相平平的应届女毕业生来应聘前台,HR提前对女学生说,前台工作不需要做行政类,所以薪资不会很高。问其薪资要求,对方说不高,正准备松一口气,没想到,这个女生说出一个惊人的数字——两万。HR内心活动:喂,小姐妹,你搞搞清楚,你应聘的是前台诶!但小姑娘却振振有词,我名牌大学毕业,我清楚前台要做什么,不就是接待访客,登记,要是加上行政类工作,我要两万五。

网友们议论纷纷:天哪,我不会是上了个假班吧,我92年现在月工资4000;这个姑娘该不是个傻子吧,谁给的自信!出来混的该还一定会还,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刘惠璞谈到:“对于年轻人而言,出生于冬季只会抗寒能力更强,怕的是出生于夏季的终生代。不习惯冬天,冬天也会来。”

都说如今是”资本寒冬“,盲目自信,不理会市场客观实际的心态和状态会让年轻人的生活陷入惨境,作为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更要理性对待,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你值多少,就是多少。职业生涯开局设计,愿广大青年既不盲目乐观,也不妄自菲薄,才能更快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