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国宝,你们是什么原因才去打辅助的?喜欢?还是想躺?

我们知道在英雄联盟中,玩辅助的玩家可谓是非常少的存在,可以称作为英雄联盟国宝了。在这个个人英雄主义泛滥的年代,几乎每个人都有着一颗好强爱斗的心,这也在LOL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英雄联盟联盟五大位置,其中四个都是拥有粉丝众多的存在,反倒是辅助位,人便少得可怜,很多玩家都是rank时被系统补位到才玩的辅助。

虽然玩辅助位的玩家很少,但也不是没有,那么这里要问一下英雄联盟的国宝们,你们是什么原因才去打辅助的?是喜欢?还是想躺?或者还是有你的故事?

原因一:手残党,技术不行,想躺

英雄联盟不是氪金游戏,就算你充钱,它只会让你变得更帅,不会说让你比别人强。所以说这是一个靠技术吃饭的游戏,如果你是手残党,操作不行,这时候你想上分的话,只能混(躺)了,英雄联盟五大位置都有自己的作用,要想混得理所应当,只能是选择辅助位了,毕竟其他位置真的很吃操作和意识,辅助的话放放眼,看着ADC补刀就行了,对线和团战打出自己该有的东西就行了。

原因二:就是单纯的喜欢这个位置

也许喜欢一个东西是不需要理由的,只是应了心中最深处的呼唤,就觉得辅助也是一个不错位置,就想玩,就要玩,辅助也是能带动全场,引领队伍走向胜利的英雄。

原因三:性格和故事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也是,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他们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故事。LOL玩家也是如此,辅助玩家亦如此。没有人平白无故会喜欢这个并不出彩的位置,因为这个位置注定了它要为别人而战,很多游戏中我们也看到,辅助闪现挡技能,默默的做好视野,打团时都是用命来挡住敌方对ADC的进攻。

而你又是因为什么才玩的辅助?难道是挑战最难上分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