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驾驶三轮摩托深山翻车,易县俩交警发现后及时送往医院

图 1 获救老人。

图 2 救人交警于小程(左)和王浩程。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石英杰 通讯员 赵星宇)12 月 17 日上午,易县交警大队泥瓦铺中队民警于小程和王浩程驾驶警车在去坡仓(地名)巡逻途中,发现一位驾驶三轮摩托车不慎翻车的古稀老人,两人及时将其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受到老人家属赞扬。

今日上午 10 时 45 分许,两位民警开车巡逻到去往坡仓经过许胡岭一段山路时,发现一名老人倒在山脚下,在老人旁边有一辆侧翻的三轮摩托车。民警立即把警车停在路边,下车查看情况。因为事故路段处于三岔口,又是急转弯路,还是一个斜坡,为防止再次发生事故,两名民警一边注意观察路过的车辆,一边查看老人伤势以及三轮摩托车情况。受伤老人已经年近古稀,深山里天寒地冻,事发路段过往的行人车辆少之又少。

民警搀扶起老人,通过和老人沟通,发现老人意识不是很清醒,说话也比较含糊,动作更是有些僵硬、迟缓,推测应该是下坡途中,拐弯的时候栽倒的,因为长时间躺在冰冷的地上而出现的不协调。

为了不耽误老人的治疗,两位民警商议先将老人送到就近的良岗中心卫生院。于小程驾驶警车,王浩程搀扶着老人坐在后排火速赶往良岗中心卫生院。到达卫生院后,民警通过老人手机联系到家属,告知了家属情况,并通知家属尽快处理事故三轮摩托车。目前,通过治疗与休息,老人已经恢复了意识。老人已经处理好外伤,正在等待近一步检查。

(编辑:尹雪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