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近日卢克团本将会成为灾难,让无数玩家怒怼策划,野团受罪

DNF:近日卢克团本将会成为灾难,让无数玩家怒怼策划,野团受罪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久。DNF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吧,现版本处于九十版本的末期!而且推出了数不尽的活动来让我们玩家更快的毕业从而迎接九十五版本的到来,这些都可以说是策划给我们的福利了。仔细算起来,距离九十五也就是四十天左右的时间了,而春节地下城啊或者九十五新推出的种种活动啊,将会有让DNF焕发第二春 届时速成玩家将会更多

说起卢克团本,这个团本已经陪伴了我们一年半的时间了。不得不说现在看来比乌龟强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是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卢克团本越来越难打了呢?各种野团里面充满了蛇皮C,刮刮乐复活A套恍惚等等让人眼花缭乱!甚至是很多毕业装备蛇皮打造的小C,进团后嚷嚷着带酱油!各种开团小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其实真要是说起来,还是要归罪到策划身上的!史诗之路等等活动,让一大批的玩家都齐了A套或者恍惚三神器,而这类玩家对自己的伤害并没有丝毫的认知!瞬间就膨胀了,感觉自己可以无压力卢克了!

而且近期活动赠送的魔岩石非常多,但是并不够海伯伦和B套的!所以很多借着活动速成的小号都涌入了卢克,这样的情况将会在近日愈加严重!更让人难受的是,这类玩家一般都不会打卢克!各种强控不会控小丑等等神操作,也是让经常混迹与野团的玩家们苦不堪言!

这样一来引起不少毕业玩家的疯狂吐槽,直言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游戏体验! 在这里小久奉劝各位玩家一句,你的装备毕业了固然是很好的,但是没有打造你依旧是蛇皮!甚至有的A升B后不打造是负提升!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角色,还有团本的怪物机制!等到熟悉了以后再去手动也不迟,各位小伙伴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