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科技首席战略官孔华威受邀参加边缘智能和芯片闭门研讨会

2018年12月13日,北京市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举办了边缘智能和芯片闭门研讨会。本次会议是有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支持,由北京新智元承办,邀请业内物联网、人工智能和5G专家,探讨人工智能的“场景落地”。

中关村园区是国内人工智能聚集了旷视科技、商汤科技、寒武纪、出门问问、地平线等一批“新老独角兽”。本次参加讨论的企业和专家有华为集团标准与产业部首席产业规划专家史扬、阿里云IoT高级技术专家龙一民、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讯飞研究院联席院长李世鹏、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首席工程师通信架构实验室总监张旭。

小蚁科技首席战略官、中科院计算所上海分所所长孔华威应邀出席,做了题为“边缘计算视觉赋能”的报告,展示了小蚁科技的4年高速发展路径,以及小蚁可以在视觉边缘智能上的端到端的布局,现场很多嘉宾都是小蚁摄像机的用户,所以关于小蚁的边缘智能,已经获得大量订单这件事情上讨论非常热烈,认为小蚁科技在落地人工智能,获得真正用户认可这件事上,做了非常好的探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