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满分的OPPO双轨潜望结构 发现更多新奇玩法

2018年可谓是智能手机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不错的产品,新品数不胜数,但是手机市场趋向同质化,也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选择。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有着“未来旗舰”美誉的OPPO Find X了,凭借着创新的科技引领了智能手机的产品设计方向,成为了2018年极具代表性的手机产品之一。

双轨潜望结构下的科技与艺术

作为全球首款正反无孔的手机,Find X蕴含了OPPO对于未来科技的不断探索,高达93.8%的屏占比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享受和用户体验。此结构容纳了手机的前后摄像头、精密传感器元件和全新研发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模组。将这么多的精密组件融入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内,这样的方案值得称赞。

近日,OPPO也发布了一则有趣的视频,其中科技与艺术之间的深度融合也体现在Find X中,视频里的这位黑人小哥在练习室里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舞蹈,在双轨潜望结构的升降起落中得到了灵感,用概念的表现手法,通过舞动的肢体展现出一升一降之间的生命力,也让我们看到了Find X的使用流畅性和环境兼容性。

在双轨潜望升降的过程中,不但可以听到电动马达工作的声音,屏幕边缘还伴有渐变光闪过,机械声音配合光学美感,可以说是相得益彰。0.6秒快速升起的水平带来了极致的使用感,怪不得这位黑人小哥对Find X爱不释手呢。

3D结构光中的实用与趣味

双轨潜望结构除了带给大家满满的科技感,强悍的解锁实力也不容小觑,等待拍摄的模特用她的实际体验为我们展现了Find X搭载的OPPO Facekey 3D的出色表现。模特通过化妆技术对自己进行“伪装”,但是百变的造型任然被Find X所识别,依旧很快的完成了解锁。

Find X能够拥有如此强悍的人脸识别功能,得益于其所搭载的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拥有15000个结构光点,分辨率则达到了100万,结构光精度更是达到了毫米级,安全等级是可以达到百万分之一,3D获取的速度和人脸识别的速度更都是达到了毫米级别的,再百变的妆容都逃不过3D结构光的“慧眼”。

当然,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的作用远不止于此,OPPO还致力于在三维重建、AR、游戏等多个领域挖掘其更大的潜力,为用户创造更多有价值的应用场景。同时OPPO Find X也成为了第一款量产3D结构光的安卓智能手机,也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这项技术带来的科技体验。

这样一部酷炫的手机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秉承探索精神的OPPO Find X再次引领了手机市场的潮流,也重新诠释了全面屏的正确打开方式。你还有什么新奇的玩法吗,快来一起分享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