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四局三胜,烤羊腿成功晋级,战场最强女战神恐怖49杀!

许多玩家对战场女主播的第一印象都是长得可爱,技术很菜,在吃鸡中鲜少有技术还可以的女主播出现,即使有也会被不少"护花使者"层层保护,成为吉祥物一样的存在,女主播技术菜就如同一个魔咒一样,笼罩在所有女主播的头顶。

但是现在有一个萌妹主播彻底打破了这个魔咒,她在虎牙刺激巅峰之星小组赛中带领自己的小队连赢三把,自己更是创下了逆天49杀的记录,网友们都惊呆了,她就是虎牙吃鸡主播烤羊腿。

其实早在两个月之前,烤羊腿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小主播,但是她和其他女主播一样都有着无害的外表,但是和其他女主播不一样的是,烤羊腿完全是凭着自己的吃鸡技术成为一名知名主播的。

短短两个月时间,烤羊腿就成为一名人气过百万的吃鸡主播,不少路人看完她的直播纷纷路转粉,在王牌对决中,烤羊腿获得了单身11杀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圈,这也让她再一次名声鹊起。而这一次的巅峰之星小组赛更是坐实了她战场最强女战神的名号,人气爆棚。在不少人看来,技术超神的烤羊腿想要成为战场一姐也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你也这么认为的话,就来转发点赞支持一波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