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慰问送温情 扶贫助困暖人心

12月7日,北风呼啸,寒风凛冽,息县农商银行驻村工作队员们早早来到帮扶责任村——岗李店乡许岗村,开展扶贫助困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息县农商银行给帮扶村的村民们送去了过冬棉衣棉被,村民们既高兴又感动,不断竖起大拇指,为农商行的驻村队员们点赞。

慰问过程中,息县农商银行工作队员们与帮扶对象用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寒冬来临之际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此次冬季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息县农商银行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在寒冷的冬天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为村民们早日脱贫致富增添了动力。

来源:息县农商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