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夺冠后首次打排位,拿出这个英雄,三分钟越塔强杀对方?

英雄联盟第八个全球总决赛中,曾被公认为夺冠热门的战队RNG意外落败欧美小队G2,无数国人为之心痛,十分失望,因为RNG在之前的比赛中赢得太多了,很多观众们根本想不到他们会在八强中倒下!第八年可能也是如同之前一样拿不到冠军吗?但真的是这样么?RNG倒下,IG主动担负起国人的希望!IG扛起来了,荣获了英雄联盟第八个全球总决赛的总冠军!国人8年的期许,终于如愿以偿……战场上The Shy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The Shy那场剑魔,纵使一人独自面对对面四人,也丝毫不怂,Q技能打出了成吨伤害!为IG为LPL赛区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

这局游戏是The Shy夺冠后在韩服的第一场排位游戏,玩的是中单妖姬,4级单杀,最后拿下十四杀!一连串的技能连招,玩的那叫一个飘逸,帅!The Shy的妖姬走位很风骚,对面中单炸弹人根本Q不住The Shy,而The Shy却一直用WQW连招消耗他,搞得炸弹人很被动,状态也没The Shy好,只好等The Shy把兵线放进塔里,吃塔兵。炸弹人以为前期妖姬很脆,伤害也不一定足,加上防御塔变态的伤害,料定The Shy不会越塔强杀他,就放心的吃着塔兵,不注意走位。The Shy抓住对面炸弹人走位的一个小破绽,先Q下炸弹人,再挂点燃,又E链住,最后W一脚踩死炸弹人,一连串技能释放,很是娴熟!

在中路建立了优势的The Shy,吓的对面炸弹人只敢吃塔兵。The Shy也不忘帮助队友建立一些优势。其实The Shy的团队意识很强,知道一个人强不算强,一支队伍强才是真的强!在IG战队里打职业是如此,日常游戏中更是如此·。 这不,The Shy给下路队友发送信号,要来下路GANK。下路两人是立马心领神会,酒桶故意走位失误,勾引对面辅助洛去控住他,The Shy见对面双人组走位够靠前了,是时候该出手了。从小地图看到The Shy的到来,对面下路双人组赶紧回撤,可为时已晚。The Shy直接用W缩短距离,又成功E链住对面AD霞,队友又补些伤害,最后人头是The Shy的。The Shy又帮助下路建立了优势!

The Shy的妖姬凭借其强大的游走能力,干了很多打野该干的事。但The Shy的发育没落下,该越塔强杀对面炸弹人还是越塔强杀。还是一连串技能连招,先是Q住炸弹人,然后E链住,再W踩死,一套连招,一气呵成,斩获人头。越塔强杀后,The Shy仅剩丝血,不得不佩服The Shy的计算能力!对面中路炸弹人正式自闭,The Shy已经起飞了,游戏已经结束。TheShy夺冠后首次打排位,三分钟越塔强杀对方,网友直呼这咋玩?

前期建立了巨大优势的The Shy,也带起节奏帮助下路和打野建立了优势。中后期更是一打二不怂,一套技能连招后,带走了炸弹人,随后又灵活的用W技能逃生!全队在The Shy的节奏带领下,仅仅16分钟就破了对面高地塔!凭借其爆炸伤害,对面竟无人敢上前防守高地塔!打野螳螂也顺势召唤出峡谷先锋,加速对面战败的速度。最后The Shy连给对面20分投降的机会都不给,只17分钟结束这场游戏!

看到The Shy韩服首次排位打的这么顺,他的状态保持地这么好,小编相信The Shy和IG战队能在S9赛季能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