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拳皇97里搞笑角色,暴走后比正常弱,超必杀比普通必杀还轻

她是拳皇97里的搞笑角色,她暴走后比正常情况下还要弱,她的超必杀比普通必杀还轻,而且到了2002后,她的超必杀还能把自己秒杀掉。她就是夏尔米。

拳皇97里的夏尔米虽然颜值在线,但实力充其量总能算中等,算不上是十强,但也不至于垫底,她的指令投非常远,而且可以和八神一样指令投失败就变成对空的拳,她的逆向在角落的时候虽然不像玛丽那么凶,但是配合指令投,还是可以让人稍微有一点压力。而且她的指令投必杀,正摇反摇都有,配合AB闪身,在网战延迟的掩护下,还是能给人制造一点小麻烦。

性感的夏米尔

可惜,她暴走后,实力大幅度削弱,灵魂技指令投不复存在,变成了不同距离的吹泡泡,吹出会在屏幕停留一段时间的球形闪电。这一招本身是个好招,收招时间极快,闪电还停留在屏幕中时,她就可以先动了,在闪电的掩护下,可以打出很多可怕的压制。

雷电夏尔米配合闪电压制还是很强的

可惜,这个闪电的出招时间实在是慢,实战中很难抢到先手先发出一个电球。所以虽然理论上她暴走后变强了,但在实战中其实是严重的削弱。

她的普通指令投必杀,抱住人往后仰的那招,类似WWE里的德式拱桥杀,这一招范围也很广,虽然距离比不上玛丽玫瑰,但也好歹是一个防身翻盘的好招。不爆气的情况下,这招的伤血量大概是三分之一。可是一旦爆气之后,这招的伤害就变成最低一个轻脚。因为爆气之后,这招由指令投必杀降级成一个掴技。什么叫掴技? 就是类似东丈和猴子的C投,抓起来后不停蹭血,虽然不可防御,也不能像普通指令投那样在被投的瞬间拆投,但是只要你的手速够快,就可以掴技的第一次扣血后挣脱掉。

好好一个超必杀才打了一个轻脚

如图,1P夏尔米打2P克里斯,蹲重拳接指令投必杀,然后2P拼命按键盘,输入次数越多越好。小编手速有限,只能做到在第3次扣血时挣脱,但手速快的人,理论上第一次扣血就挣脱,也就是一个超必杀只废1个轻脚的血。而这招如果对方不动的话,完整的扣血量其实很高的,将近五分之四。 可惜,对方只要挣扎就能很快挣脱。

这个超必杀本来可以干掉五分之四的血

夏尔米的必杀一直都不太稳定,也许象征美女的心情阴晴难料。她在拳皇02的时候,发动隐藏必杀,从天而降一道电弧,这一招伤血非常高,但是如果运气不好或者走位不对,可能反而会砸死自己,发个必杀能打死自己,这个设计,真的没谁啦。 包子在97的超必杀食肉馒先加血噎住再扣血,还能用在最后2秒发一个不可防御波卡时间加血,夏尔米这招,就真的是个自杀招。

夏米尔悲剧啦,发个必杀干掉了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