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蓬营一级公路最新进展来啦,速速围观!

顺蓬营一级公路顺庆段建设工程是顺庆区“10件大事”之一。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方采用大功率机械作业,仅在柳树垭隧道施工现场,平均每天有运土车112辆、挖掘机23台、装载机6台、推土机7台,现场管理人员达60余人……

连日来,顺庆区卡紧卡准元旦和春节时间节点,坚持上足机械和人力,挂图作战,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目前,柳树垭隧道拆除达到目标进度,柳树垭隧道至搬罾镇小河坝村段标美路路基施工已结束,即将进入水稳层和路面沥青铺设,以及绿化带施工阶段。

因为施工需要,经府荆大道前往搬罾镇的快速通道予以封闭。1月30日前,过往驾驶员需要绕行。过往车辆驾驶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改走老南搬路前往搬罾镇。绕行线路为:顺庆区搬罾往城区方向,从搬罾镇场镇经老南搬路绕行到府荆大道;城区往顺庆区搬罾镇、大林乡、渔溪乡、凤山乡方向的车辆,从府荆大道经过老南搬路绕行,或者从潆溪街道、金台镇方向绕行。需要注意的是,老南搬路因有危桥,限重30吨,所以老南搬路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货运车辆需从金台镇、潆溪街道方向绕行。请各位驾驶员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安全。

转自三国源论坛YY网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