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杀人剑么?如果它还在LOL是什么样子

随着版本的更替,LOL移除了太多强势的装备,就比如S2时期无比火热的自然之力,就因为太克制法师而被移除。当然了同样被移除的还有玩家非常喜欢的杀人剑,这个装备一旦优势就会无比的强势,滚雪球能力非常强,对手没有一点翻盘的能力。那么要是现在杀人剑可以回归,你又会选择哪些英雄呢?

今年的LOL增加了一个黑铁段位,青铜不再是最低段位的象征。黑铁段位的玩家操作都不是特别的好,所以他们一般会选择那些比较混的英雄。而EZ就是黑铁玩家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通过EZ是很容易积累杀人剑的层数的,而且还不容易被击杀,后期通过Q消耗就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

黄金段位操作是有的,就是意识上还是有些欠缺,他们会选择那些强势的单杀能力强的英雄,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杀人剑层数尽快的叠上来,而潘森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潘森到达3级之后就有着很强的爆发能力,一套技能残血,两套技能带引燃直接是能够送对手回家,一旦叠起杀人剑,对手就更不好发育了。

钻石玩家更加的考虑自己的团队,会选择那些手长的英雄,毕竟这样才不容易被击杀,才更加的容易增加自己杀人剑的层数。而钻石玩家会选择烬这个英雄了,玩的好的烬真的是非常可怕的,而且大招有着超远距离,混杀人剑是最好的,如果叠满杀人剑,后期烬的第四发子弹很有可能直接秒脆皮。

王者大神的选择就很暴力了,直接德莱文不解释。都看过文森特的德莱文有多么的恐怖,据说就是因为文森特经常出杀人剑,7分钟高地堵泉水拿五杀,最终杀人剑才别移除的。可见德莱文才是最适合杀人剑的一个英雄,当然德莱文还是很吃操作的,新手玩家是很难掌控德莱文的。若杀人剑回归,你又会选择哪个英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