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破产的国产手机巨头宣布回归,直接挑战华为OPPO,

现在,国产手机品牌可以说是用心去做手机了。像华为,小米,OPPO,现在的名声和口碑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不仅中国人用我们的手机,外国人也在用国产手机,更有外国人觉得国产手机比其他品牌的手机都要好。

不过,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有很多手机品牌崛起了,也有不少手机品牌因为产品问题倒下了。好比说天语,索爱,尼彩,金立等这些曾经在国内被许多网友看好的手机品牌,已经一个接一个地消失在了手机市场中。

就在前不久,曾经有一家破产的国产手机巨头宣布回归,这家国产手机巨头就是金立。金立手机在今年年初出现资金链断裂,宣布破产。现在金立又宣布回归,大家也是挺好奇的。可以说金立以前是成功人士的标配,其商务机还是不错的,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家的荷塘月色了。

对于金立宣布回归,许多网友表示很期待,直接说道看好你。因为在今年的OPPO和华为P20pro,已经给大家带来了足够的惊喜。而这次金立的回归,直接挑战的是华为的荣耀系列,OPPOfind的系列和小米8。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宣布回归,是否他们已经开发出了比FindX更好的产品呢。小编很是期待,不过不会还是金立荷塘月色plus这种款式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