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耀武器25次没上13, 玩家去腾讯大楼维权, 结果显而易见!

DNF在今年绝对是游戏界的一匹黑马,从不被人们看好到成为国内游戏收入榜的第一名,DNF只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DNF作为一款养成类游戏,在其中如果不氪金真的是寸步难行,尤其是售卖各种节日礼包的时候,玩家必须剁手,不然会显得跟不上版本,就连游戏君这个铁公鸡一年都要往DNF里面冲几千块!而最近DNF开了增幅活动,又是一波氪金狂潮开启,很多大佬不惜花费几亿金币去追求全身11,有的成功了,也有玩家没有成功,因为在DNF中比金钱更加有用的是运气!

图中的这位大佬在强化武器时绝对是点背到家了,因为他的圣耀武器上了25次12,但是没有一次强化13!作为一个新入坑的玩家,他第一次强化武器就被腾讯坑走了8000元人民币,上了18次12,但是没有一次成功强化13,于是这位玩家越想越生气,最终忍不住去了腾讯大楼讨一个说法!然而这位玩家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因为在登记窗口时,却被客服嘲笑,说自己在征途里面冲了300元,但是最后账号只能卖200元,是不是自己应该放弃这款游戏了?

在得到客服的“认真”解答后,这位玩家回家后再次准备冲击13,这次一共上了7次12,然而还是没有一次强化13成功,总的算下来在这把武器身上已经花费了1.2万人民比,这位玩家决定再次去腾讯大楼讨说法!毕竟以往的强化13卷子的价格在2000人民币左右,而现在自己已经多花了1万块了,还是没有强化13,TX这是非常明显的店大欺客,自己早就该得到一把强化13的圣耀武器,然而却创造了DNF历史中上13的最黑记录!

再次“光临”腾讯大楼,这位玩家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自己花费这么多钱,早就应该把武器强化到13了,绝对是DNF的算法出了问题!而客服给出的答案也在意料之中,无非就是提示这位玩家,只是人品不够好,强化13可是一个概率性问题,不是冲多少钱就能绝对强化13的,如果人品不够好的话,可能10万块也上不去13,就像抛硬币一样,不是抛两次绝对会是一次正面一次反面,有可能你抛1000次都是反面!对于客服的说法,这位大佬嗤之以鼻!

相信各位玩家都有强化或者增幅无限失败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也想去腾讯大佬讨个说法,这位玩家是第一位付出行动的人!他的遭遇也很值得我们同情,前后强化了25次12,花费了1.2万人民币,但是没有一次强化13成功,但是真的去腾讯大楼讨说法就有些过分了!毕竟DNF玩家都知道,在DNF中运气为王,当你人品不过关时,别说强化13了,就连强化12都是一个门槛,前几天旭旭宝宝12张+12钻石强化连败6张都没说什么,所以游戏君感觉这位玩家有些大惊小怪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