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舞者,来自母亲的爱

《黑暗中的舞者》讲述的是在20世纪60年代的一个美国小镇,一位在工厂打工的单亲母亲的悲惨故事。整部影片采用手持拍摄的方法,显得很不稳定,就如同主角赛尔玛的命运一样。影片很残酷,讲述的是一个残酷的故事,拍摄上现实场景用的是很纪实片的手法,塞尔玛幻想的载歌载舞的场面又拍的很幻象,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一出幻境,就等着塞尔玛残酷的被唤醒。

塞尔玛是那么纯真善良,却天生眼疾,她努力工作,每天带一箱的发夹加工,只为了和她一样有遗传性眼疾的儿子。可以这么认为,塞尔玛自从生下孩子之后就只有一个目的,她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能够攒好钱在她的儿子最适合动手术的时候,让他一双和正常人一样的眼睛。她说,这都是我的错,我明知道把他生下来就会有眼疾的,但我还是把他生了下来。

最后结局,一个喜爱歌剧,蹦蹦跳跳的善良女子就一下子滑落到绞刑架下,这样的过程既突兀,又显得那么自然,加上手持拍摄的不稳定,让人感觉到它无比真实,真实的令人心痛。当最后一出塞尔玛的幻觉歌剧中,她一步一步走向死刑室,唱着走向死刑室的步数,这组镜头令我印象深刻,一共107步,那死亡的步数。

就如同塞尔玛为了孩子,不顾一切甚至可以接受死刑一样。跳出影片之外,现实生活中的很多父母也都愿意为了孩子不顾一切。但有时,即使有不顾一切的想法,孩子却还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健智宝的帮助。

健智宝全方位保护孩子。健智宝可以改善肠胃,调节肠道菌群、杀灭有害菌,预防消化不良、便秘、腹泻、营养吸收障碍等肠胃疾病。健智宝能促进免疫器官的修复,促进免疫细胞增殖,从而增强身体免疫力。儿童生长发育、智力发育、抵抗力发育都需要锌和DHA,健智宝通过组方能促进婴儿智力和视力的发育。健智宝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从而改善生长发育。健智宝还可以促进骨骼肌蛋白的合成,保护机体骨骼肌,防止过度训练性疲劳出现。

健智宝,儿童健康全能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