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昨晚升级了MIUI 10V.1.2.0稳定版,发现断流问题解决了

小米8在昨天晚上升级了MIUI 10V.1.2.0稳定版。这个版本主要是修复,没有太多更新的内容。之前的手机一直有一些bug存在,更新之后发现这些问题解决了。

修复了bug:

这次更新主要修复了手机分身后操作无效、黑屏、屏幕指示灯异常闪烁、接听拨打电话卡顿、双击不重要通知会出现快捷开关重叠、设置UI显示错误问题、无法显示地区名称、还有影响系统稳定性的其他问题。

更新了两个功能:960帧慢动作和超级夜景。

960帧慢动作是小米MIX3的新功能,主要是拍摄视频时用到的。试了一下,效果很不错,有种拍电影的感觉,很酷。超级夜景也很喜欢,晚上拍摄出的霓虹灯街景特别漂亮,这两个新增的功能很赞,如果你是小米手机的话,一定要体验这两个功能。

更新时注意手机备份,以免数据丢失。如果没有备份,请在手机浏览里搜手机数据恢复精灵,选择对应的数据恢复即可。

其实小米手机偶尔会出现断流的问题,但是昨天升级了系统之后,惊奇的发现这个问题好像没了。更新中没有介绍修复断流问题,但是很神奇不断流了,算是意外收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