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理)日前,省科技厅对 2018 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这些企业涉及到生物制药、环保、网络安全、数码科技、新能源、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是指注册在甘肃省内,符合我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有稳定的创新研发投入、研发人员及活动、科技成果转化效益明显,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企业主营业务和技术发展方向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甘肃省 " 十三五 " 科技创新规划》中传统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的发展方向。企业有稳定的创新研发投入,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 10% 以上。企业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 1 项以上自主知识产权。企业依托技术创新、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形成的产品,以及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产品和技术性服务收入的总和占企业年度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 30%。

据悉,初次认定的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我省将按照《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支持标准给予后补助奖励。当年同时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者,只按《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中关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给予后补助奖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