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官方公布难度最高的4个英雄, 第4两项数据全联盟第一

亚索在游戏中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基本常年都是中单位置出场率的第一名。由于技能非常灵活,装备成型后伤害极高,因此在一些大神玩家的手中经常可以秀翻对手。不过亚索却是一个很吃操作的英雄,从对线到打团无一不是检验细节的过程。就连官方也是给予了它很高的评价,在上手难度方面,已经达到了最高的程度,这在所有近战英雄中都是绝无仅有的。

寡妇虽然经历了重做,但她的强势性却是没有因此改变的,在一些高分段的对局中,寡妇的出场往往是决定前期优势的开始。由于基础伤害高以及控制稳定,寡妇到六的绕后GANK是很难被防御的,一旦取得优势,一套技能足以秒杀脆皮,敌人几乎没有反抗的机会。可是即便如此,寡妇也没能成为打野位置的热门英雄,原因还是难度太高了吧,从打野玩法到团战思路都需要玩家拥有一定的实战经验,否则根本打出属于刺客英雄的伤害了。

蛇女的出场一般都是在路人局的顶尖分段或者职业赛场上,低分段几乎是看不到的,从这一点上足以看出她的难度有多高了。由于自身没有位移技能,因此在对线期间就非常考验使用者的实力。一旦被抓,在前期是很拖发育的。不过在高玩的手中,蛇女的对线几乎没什么天敌,只要装备成型,在团战的发挥空间是极大的,经常可以打出凯瑞级别的表现了。

冰鸟的上手难度绝对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因为自身平A伤害极低的缘故,冰鸟在前期的补刀就很麻烦,如果一直使用技能,难免会出现蓝量不足的情况,所以这对玩家的基本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它的难度与收益也是成正比的,只要装备成型,冰鸟的伤害便会很惊人了,就连官方给出的英雄数据也是将它的魔法攻击排到了最高,所以冰鸟从数据上就已经是两项联盟第一的得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