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白天扫街晚上作画 愿望办画展:每个梦想都值得尊重!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澎湃新闻

转载注明来源

近日在陕西西安,有一名54岁的环卫工人高亚军,喜欢画画40年了,作品上万幅。现在不仅用笔,还尝试创作“手指画”。作为一生的乐趣,他希望有一天能办一个属于自己的画展。

村里的宣传栏都是高先生画的作品,他不仅拿笔画画,还会在石头上作画,甚至最近一段时间还在练习用手指画画。

高先生作画纯属是爱好,并没有任何的收入,妻子也一度反对,但是高先生表示这是自己一生最大的乐趣,会一直坚持下去,画画能给他带来很大的快乐和满足感。最大的梦想就是办一个属于自己的画展

网友们对此的评论多是鼓励和支持,有梦想并坚持去实现,这样的人本身就很伟大了,不是吗?

新华字典有这样一句话:“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职业虽有优劣之分,但做事的人并无贵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应该被善待,无论这个时候你做的是什么,请都要相信自己有着光明伟大的前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