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天宫》白骨精天赋法器搭配攻略

在闹闹天宫手游中白骨精法器该怎么选择呢?在闹闹天宫手游中白骨精是属于爆发型刺客,那么她的法器究竟该怎么选择才好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闹闹天宫》法器搭配大全

白骨精:

精髓在于一技能好了就直接扔,二段保留,被抓了或者残血直接一技能回去。但是小心控制能打断一技能二段的施放。

偏肉,配合普攻加技能,血量应该会很持久。第四个换水珠,四种法器法宝里面唯一一个没有标明有内置CD的,不知道有没有,没有的话我也打算刷出来,算是神器。(水龙珠的妙用:残血之后为了防止对面控制可以先闪现,然后一技能回去,然后吃木满血。)

思路:闪现进场,二技能往对面人多的地方扔,然后大招开,尽量保证全部在你的圈里,不行的话就首要输出位置,3秒之后拉向你并且晕眩。然后平A加2技能输出。看场上情况能打就接着耗,不能打一技能跑(木法宝自己看情况吃)

鱼骨刃+拂尘+巨灵锤+打神鞭

虽然白骨精是爆发型英雄,但选择法器时不应以攻击型为主,因为部分功能型法器更符合白骨精的需求。

由于白骨精多使用火属性法宝进行提伤,所以“鱼骨刃”的提速效果能够更好的配合“猩红之地”的释放,给对手造成更加恐怖的群伤!而“拂尘”的减速效果可以让白骨精在释放“夺血灵珠”时更好的达到“黏人”状态(间接提高技能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