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六大专业打火机,座敷童子可能被淘汰,第一输出还很高

爆肝并不能补脸,玄学并不能救非,氪金并不能改命,扣扣有卵子用,阴阳师其实是一款养生游戏,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非洲阴阳师小编盒子,话说在早年的阴阳师鬼火是很珍贵的,所以当年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式神就是酒吞童子,因为缺鬼火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所以像酒吞童子这样不需要鬼火也能打出爆伤伤害的输出很吸引人。当年鸟姐的地位之所以那么高,很大一定程度的原因也是大家都缺鬼火,所以普通比较多,鸟姐的协战就是一个很强的被动。如今的阴阳师即将迎来两个新的专业打火机,算上以前的一共就是六个了,今天小编就来聊聊这些打火机式神吧。

6、座敷童子

座敷童子算是功能最单一的打火机了,当然座敷童子最大的优势就是获取非常的容易,即便作为狗粮来用也不会心疼。然而座敷童子的缺点实在太多了,功能单一只能打火,打火的同时还有自残的负面效果,相比其他不仅可以打火还提供增益的打火机来说,座敷童子确实是低配版。目前来说座敷童子勉强还有一席之地,主要原因是一波流情况下座敷童子能够提供最多最稳定的鬼火,并且因为技能简单没有动画效果可以提高刷图的效率。

5、追月神

追月神是一个非常慢热的打火机,其实这个式神一点都不弱,关键是在追月神之前普及了辉夜姬所以大家对于打火机的更换需求并不大,当然追月神的技能升级要求高也是很大的一个原因,要说追月神彻底的崛起就是逢魔之时,当确定了追月神可以有效提高逢魔之时队伍输出的时候,大家就纷纷开始练这个打火机了。

4、辉夜姬

辉夜姬彻底结束了鬼火不够用的时代,这个SSR的登场代表了阴阳师进入火力全开的版本,不过也因为辉夜姬的普及,让技能类式神的普攻变得毫无意义,协战被动的价值也是越来越低,如今姑获鸟的地位这么惨,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辉夜姬造成的。

3、天井下

这是在新版本即将登场的R卡打火机,这个式神在持续战斗中每次行动能够提供3点鬼火,持续鬼火回复和座敷童子差不多,不过天井下在此基础上还能提升全队的伤害和效果抵抗,不仅如此这个打火机还能兼顾奶妈的功能,每个式神回合开始还能恢复天井下生命上限5%的治疗,如果不在乎开场爆发所提供的鬼火,持续战斗中天井下的作用比座敷童子要强太多了,即使是和辉夜姬追月神比起来也是有优势的,天井下提供的全队输出一点都不弱,并且在效果抵抗和回血上面可能比辉夜姬的效果抵抗+防御更强。

2、薰

薰这个式神是和山风一个版本登场了,从出现以来就一直是SR式神当中的头号下水道,作为一个斗技式神薰实在是太弱了,根本就没有用武之地。不过这次体验服薰重做了,新版本的薰可以提供全队暴击爆伤,还能提供4点鬼火(消耗2鬼火,获得6鬼火),这个瞬间打火能力是目前最高的,新版薰的出现让座敷童子一波流地位受到了很大的威胁,座敷童子配合火灵外加开场鬼火可以做到8火开局,但实际上是有1点鬼火溢出的,使用薰的话就是开场6鬼火,先用掉4点,薰用技能又可以有6火,这样可以满足茨林+2个3火输出打一波的需求,这一点比座敷童子更强,当然不仅如此薰提供的暴击爆伤以及驱散解控全队加速效果,都是很有用的,可以说这次薰如果能顺利走出体验服,一定是新一代的强力打火机,不论PVP还是PVE都有很大的用处。

1、青行灯

可能因为一般都没人用的原因,很多人都遗忘了灯姐,SSR第一个打火机并不是辉夜姬而是青行灯,虽然在功能上面青行灯比起辉夜姬要差很多,但是青行灯还是很强的。其实如果对面的鬼火充足,青行灯的打火能力并不算弱,大招30%概率抽取6个目标1点鬼火,平均算下来就是1.8个鬼火,而每个队友行动还有至少16%概率不消耗鬼火,按照3火需求3个人的情况下来算,这个被动的收益至少都是1.44个鬼火,综合下来看,青行灯持续战斗每轮的鬼火收益是大于3的,然而悲剧的就是如果对面没有鬼火是抽取不到鬼火的,并且被动省火的技能虽然很强,实际上用起来很不稳定,再加上灯姐自身消耗的鬼火也不低,所以目前灯姐的实用度确实不行。不过很多人忽略了一个问题,灯姐其实是一个输出,虽然她的攻击力很低,但是灯姐能够打出的输出还是很高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