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夜,男子醉宿街头,民警借小区业主群助其返家

12月8日22时许,正在开展夜间巡逻的特警支队五大队东方第一城民警王明飞、陈兴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电业局天桥往南100米路西的人行道上有醉酒人员求助。

男子醉宿街头。民警赶至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边,神智不清,满嘴酒气民警试图与他进行交流时,却因醉酒无法说清身份信息。

通过查看男子随身物品,民警发现他身上并也未带手机。在其随身携带的钱包里发现一张驾照,不过通过警务通查询,民警发现该名叫华某某的男子为独立户口,找不到同户人员信息。

此时天寒风冷,地面遇水结冰,男子不停呕吐秽物,为确保他人身安全,民警连忙通知急救人员赶来,将男子送至市医院进行救治。

期间,通过民警耐心沟通,男子含糊不清地说他住在某小区16#406室。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在该小区业主群内寻找线索,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业主、物业经理、保安联合行动,通过一条条信息的筛选,终于锁定华某某确为该小区业主,不过楼号有误。

小区业主、保安齐动员助力寻人

民警通过保安联系上男子家人,后其家人与小区保安一起赶到医院将男子接回家。

在处警结束的返程的返程路上,民警感触颇多:从路边行人的善意报警到民警的快速出警、妥善处警,再到小区业主、保安的合力帮助,真的让阜城入冬的第一个寒流也变得温暖开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