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生用巧克力豆画画,画出精致孙悟空,网友:一幅有味道的画

大家都知道,画画是一件相当神奇的事情,尤其是那些美术生和画家画画,他们画画甚至都不局限于画纸之上,他们简直可以用自己身边的任何材料和工具作画。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位美术生,他想要画画的时候,身边没有颜料和画笔,于是美术生找到了自己的一袋巧克力豆,准备用巧克力豆来给大家画一幅画。

相信很多网友都吃过这种M豆巧克力豆吧,一袋M豆中有不少种颜色的巧克力豆,这位美术生小哥就准备利用这种巧克力豆上面的色素来画画,这些色素看起来颜色很漂亮。

美术生小哥画画的第一步就是在画纸上画出一个肖像的轮廓。相信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这位美术生小哥在画画的时候,手里用的是一根竹签,而笔下蘸的颜料其实是融化的“巧克力”,小哥画的轮廓其实是孙悟空齐天大圣的轮廓。

画好轮廓之后,美术生小哥要做的是用融化的巧克力豆给画好的孙悟空的轮廓上色,这种金黄和正红看起来真是活泼喜庆,让人相当好奇美术生最终画出的孙悟空会是什么样子?

这就是美术生小哥用M豆巧克力豆画出的孙悟空了,这个版本的孙悟空是不是很多网友幼时的回忆呢?不得不说,美术生小哥画的这个孙悟空是真的超级精致了,不过有不少网友都调侃美术生小哥:这是一幅有味道的画,让我舔一口吧!面对美术生小哥的这幅画,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