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拌嘴丢下两娃没人管 派出所民警化身“超级奶爸”

12 月 17 日晚,湄潭县一对婆媳吵嘴后,丢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在家无人照看,其中一个还在生病。无奈之下,辖区派出所民警只好把孩子带回值班室,临时看管。

当晚,一位群众走进湄潭县茶城派出所报告说,有两个娃娃因为家里没人照顾,连夜到她邻居家求助。而这个邻居又年龄偏大,难以照料孩子。

据介绍,两个被大人丢在家的孩子,一个 8 岁,一个仅有 1 岁多。其中,1 岁多孩子因为感冒,白天还在医院输液治疗。

民警调查得知,孩子的母亲当晚与婆婆发生口角后,一气之下,丢下两个孩子离家出走,且关闭了手机,无法联系。

年龄大的哥哥照顾不了弟弟,只好连夜走路去姑奶奶家求助。

两个孩子的姑奶奶临时接收他们后,联系了孩子的父亲。可是,孩子的父亲在外务工,一时无法赶回;联系孩子的爷爷、奶奶,对方又说自己年龄大了,管不了孩子。

考虑到姑奶奶照顾两个孩子确有难处,民警将两个孩子接回派出所。在照顾两个孩子吃过晚饭,又安顿弟弟在值班室的床上睡觉后,打算第二天设法找孩子的亲人。

18 日凌晨 2 点过,两个孩子在乡下的外公徐某得知情况后,连夜赶来派出所,打算接回孩子。

不过,考虑到天亮后弟弟还要继续输液治疗,徐某深夜带两个孩子回乡下也不安全,民警在附近为他们找了一间旅社住下。

" 一家人意见不合拌嘴很正常,但丢下孩子不管不问,尤其是孩子还在生病,实在太不应该了。" 民警说,希望两个孩子的家长们,能认真反思。

李银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黔华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