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原因而喜欢的主播,一个是真性情,一个是技术与颜值并存

现在王者作为当前最火的手机游戏,出现了许多的优质主播,各个主播也是亮出自己的绝活吸引各位观众。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因为一个原因而粉上的一个主播。

第四位:寒夜

他这个人因为一句话,就被直播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了,但是也不得不说这个人的性情太直爽了,前段时间因为玩游戏而遇到了演员就说一定要把这些演员给揪出来曝光,这也算是为净化游戏出一份力吧,可见真性情有的时候也是粉上一个人的原因吧。

第三位:童子

这个人玩的一手好赵云,在王者局的时候,人们要是遇到他,但是不把他的赵云给办了,那就只能等输了,要知道他的赵云可是连职业选手都非常忌惮的存在。而且他为人也是十分的低调,不争不抢,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可以了。

第二位:哈迪斯

这个人可是一个技术主播,想学习李白的就可以去看他的直播,那真的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而且这也是一位帅气的小哥哥,有颜值,有技术,怎么能够不被人喜欢呢?所以他的粉丝量也是很高的。

第一位:孤影

如果要说有颜值,有技术,他肯定是要排第一的。这位小哥哥无论什么英雄都是可以拿出来耍耍的,而且还不坑,新英雄出场的时候,他第一次玩就能够达到别人玩好几十把的效果,怎么能不令人佩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