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好书致敬“改革先锋”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决定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

程开甲、屠呦呦、钟南山、厉以宁、林毅夫、申纪兰、邹碧华、郭明义等皆榜上有名,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以下图书,带您了解他们亲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

《文化大家讲述亲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

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怀揣着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敬畏之心,《文化大家讲述亲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邀请于蓝、单霁翔、才旦卓玛、姜昆、刘兰芳、莫言、牛犇、冯骥才、靳尚谊、李谷一、王晓棠、陈爱莲、李舸、李雪健、尚长荣、张良、翟俊杰、夏菊花、李光羲等19位当代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大家,分享其求艺之路的艺术探索与思想感悟,呈上对改革开放40年文艺发展最具诗意的表达,通过有情感、有温度、有底蕴的人物呈现,彰显艺术作品的时代之美、信仰之美、崇高之美。

《改革开放40年大家谈》

《改革开放40年大家谈》由厉以宁主编,收集了厉以宁、高尚全、滕文生、郑新立、金冲及、林毅夫、魏礼群、曲青山、卫兴华、徐光春、高培勇、迟福林等大家撰写的一系列文章,他们的观点具有高屋建瓴的理论高度,并将自己参与改革开放的经历糅合进去,对我们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有一定的意义和启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