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优秀的狙击手应该具备的基本要求,打不到的别抢AWM

刺激战场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爆的手机游戏,许多玩家纷纷沉迷其中,想要成功吃鸡。那么想要成功吃鸡,就要学会使用游戏中的枪械,许多玩家非常喜欢狙击枪,但是如果没有良好的技巧,那么就算拥有AWM和八倍镜也是没用的。

想要当一名合格的狙击手,有以下四个要求,第一个是位置。作为一名狙击手,你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安全,然后在寻找机会击杀对手,所以在位置上的选择是非常关键,视野要开阔并且具有隐蔽性。

第二个是走位,在游戏中对枪是常有的事情,这个时候就非常考验你的走位能力,在和对手进行对狙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移动,这样才不容易被对手一枪爆头击杀掉,所以好的走位是保命的关键。

第三个是时间,在与对手对狙的时候,要掌握好自己的露头时间,因为在你瞄准的时候,有可能对手也正在瞄准,所以在开枪的时间要掌控好,最好打一枪缩一下,不要给对手瞄准你的机会。

第四个是配合,在对手距离你比较近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一枪击杀的话,可以换成步枪进行点射,因为如果你狙击枪打空的话,很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敌人利用步枪扫射很容易将你击杀掉,所以要妥善利用自己手里的武器完成配合。

第五个是耐心,作为狙击手耐心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你不知道目标什么时候会出现,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只有这样才能够抓住机会击杀对手,所以耐心是作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必须具备的一点。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作为狙击手应该具备哪些要求呢?欢迎你们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