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专访:3号位肉核已经崛起;不断调整让队伍找到最佳的状态

本周电竞GO独家专访了Newbee战队,请队员们分享一下他们对7.20版本的看法,以及战队目前的状况和接下来的计划。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官博娘到底是不是哈哈明?求给一个官方说法2333

你猜。

圣子华炼在一个TI冠亚军俱乐部得到试训的机会,感受如何?

好嗨哦!

每天队员们的训练内容是哪些,能透露一些吗?

每天都会安排三到四个BO2,然后大家也会根据训练赛中出现的问题一起讨论Replay和练习对线,然后在空余时间大家就会打打天梯。

对于7.20这个快节奏版本,你们如何评价?为什么三小件最近一直在削弱?

这个版本更强调阵容的重要性,线上强的阵容利用打压制更容易获得胜利了,这也对选手们的技术和英雄池有了更高的要求。

三小件在改版后对各属性英雄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加强,在价格没改的情况下,几乎是性价比最高的装备,很容易在前期提高战斗力,所以其他装备就显得没那么厉害了,所以被削弱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影魔和火女每个小版本都要进行加一点护甲的这种史诗级增强呢,你们怎么看?

几个版本里影魔和火女的变化都不大,说明这两个英雄已经有自己的特点了,从另一方面讲,也说明这两个英雄可变性不高了,而在其他英雄都有较大改动的情况下,从比赛出场率来看就知道这两个英雄相对弱势,所以可能也只能简单的通过提高护甲来稍微增强一下。

7.20版本的路人局你们有什么看法吗?另外你们觉得三号位肉核是否能崛起?

版本更新之后热门英雄有了明显的变化,像人马猛犸以及沙王,出场率都变得很高,这也能说明三号位肉核确实已经崛起了。

你们在战队阵容的方向上是如何考虑的,是打算在下一个转会期打造一支银河战舰,还是倾向于寻找合适的新人?

对人员的选择没有特别的方向,只要合适队伍的,无论是新人和老手都会考虑。

(截止目前,Newbee仍旧处于试训新人阶段,最终阵容以俱乐部官宣为准)

NB接下来目标是什么,短期和长期的,对TI9有什么展望?

队伍整体也是在不断调整,尽最大努力,也希望能通过不断的调整来让队伍找到最佳的状态。

明年的重庆Major,你们觉得谁最有希望夺冠?

哈哈明:Liquid

Sccc:Liquid

华炼:Secret

YC:感觉每支队伍都有机会

【本文由电竞GO签约作家撰写,首发在电竞GO主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