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无尽模式最强阵容,僵尸再多都不怕,网友:学到了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单机策略类游戏,玩家通过收集阳光来种植植物抵挡僵尸的进攻,游戏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游戏中可爱的画风加上多种植物的搭配,确实十分有趣。游戏中是有着许多模式供玩家选择的,有着剧情的冒险模式,十分有趣的休闲模式和挑战极限的无尽模式,让游戏的可玩性非常高。

说起无尽模式,相信许多的玩家都去挑战过吧,每一个场景中都有着无尽模式供玩家挑战。一般来说在守到几十波后,巨人僵尸会不停的出现,普通的阵容很难抵挡,巨人背上的小鬼僵尸,从后面偷袭的矿工僵尸,每一次都会手忙脚乱的解决,往往就是因为无法解决这些问题,最后导致整条防线崩溃,最后只能失败,所以这里给大家推荐几种在无尽模式中最实用的阵容,让大家也能当大神,防守几百甚至几千波的进攻。

第一种是操作最简单的,不需要什么操作,只需要在巨人僵尸来的时候用冰冻蘑菇即可。气球僵尸到来时用三叶草吹走。这位玩家已经守到了4000波,大家可以自己在游戏中实践一下,挑战自己的极限。

相比较于第一种的不需要操作,这种八个玉米加农炮的则对于操作的要求便非常高了。对于时机的把控非常重要,一个不小心被僵尸近身吃掉,就可能全局皆输,想要挑战自己极限的可以试试这个阵容。

最后一种便是大家最常选择的三个玉米炮加上大喷菇和机枪射手的组合了,相比较于前两个这个的防御更加的全面,对于操作的要求也不是很高,推荐大家选择这种的,可玩性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