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怀孕照曝光,面容憔悴似路人,遭网友质疑整容

一月前各大媒体纷纷爆料称:“张柏芝秘密诞下第三胎!”尽管当时张柏芝的妈妈极力否认,可是当事人张柏芝却从始至终从未露面,外界纷纷猜测其在养胎,让这件事更加扑朔迷离。

17日张柏芝工作室终于公开消息称:张柏芝的确顺利诞下第三胎,母子平安,现在已经一个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喜讯公布后,好友和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祝福她终于全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了。

之前5月份就有人晒出几组有关张柏芝的图片,从图片上看,张柏芝和往常大相径庭,素颜出镜但面容十分憔悴,皮肤很差,整个人十分瘦削,下巴尖尖的,脸上看起来十分奇怪。

有网友直接猜测说:肯定是因为现在没人关注,所以去整容结果失败了,变成了“怪物”!

现在终于真相大白了,根据时间推测当时是张柏芝怀孕4个月左右,可能是因为妊娠反应强烈才导致了张柏芝面容憔悴,气色不好,并不是网友所说的“整容失败”。

生下孩子的张柏芝也恢复了之前的容貌,甚至比之前更加漂亮,皮肤气色更加好了,祝福她!

图片皆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