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圣歌》将至!两点因素决定其能否称王

2018年的游戏市场分外热闹,俨然一副“生还大表哥,孤岛唱圣歌”壮观景象。作为一款明年第一季度才发布的游戏,《圣歌》可以说是2019年上半年关注度最高的一款游戏,没有之一。可以基本确认2019年年度最佳游戏将会在《圣歌》与《赛博朋克2077》两者中产生,然而《圣歌》能否在这场“竞争”中胜出,取决于【视觉效果】以及【游戏机制】两点因素!

在2018年E3游戏展上,EA在EApaly活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一段近20分钟的《圣歌》实机演示。

-决定点1-

画面特效华丽,光影效果美轮美奂

从画面上来看,此次Bioware对于《圣歌》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画面效果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技能特效还是角色质控效果都堪称完美。

其实,在去年的E3游戏展上,《圣歌》就已经显现出了其“显卡杀手”的本质。相比去年,今年20分钟实机展示已不再是对空旷区域的探索,而是把重点放在密闭空间,光线的昏暗交错以及视觉的光影效果,对于本身就在画面上有了质变的《圣歌》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

-决定点2-

FPS游戏PVE化,新UI界面令人垂涎

相比于惊艳的画面,《圣歌》在游戏机制上还是保留了原始FPS的游戏机制。相较于《命运2》,《圣歌》可以看似是穿上“钢铁侠”盔甲的《命运2》并在游戏机制方面做出了大胆改动,包括强制PVE模式以及组队模式,对热衷于PVP对战的FPS而言,《圣歌》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对于喜欢“刷刷刷”的玩家来讲,《圣歌》可以说是开启了纯PVE射击类游戏的时代。

与如今的《魔兽世界》大秘境相似,《圣歌》组队需要T、奶、DPS组队副本。虽然有了治疗的加入,但是在规避技能方面《圣歌》可能需要较高的要求,以至于会不会出现“见光死”的特性,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及反应要求不言而喻。

对于期待《圣歌》的玩家而言,其所带来的硬件需求是“前所未有”的,同时,面对这样一款足以改变“世界”的游戏而言,1920×1080分辨率难道真的可以满足视觉奢望吗?

作为知名的游戏PC制造商,ALIENWARE早已想玩家之所想,为迎接新年《圣歌》的到来,ALIENWARE将尖端科技与游戏PC融合,制造出足以胜任视觉盛宴的终端利器。

全新ALIENWAREAURORAR8搭载第九代i9-9900K处理器,多核多线程极速响应玩家的每一步操作,即便游戏内出现大额伤害数字,AURORAR8强大的数据运算能力也不会让游戏出现任何卡顿现象。同时,AURORAR8在显卡方面搭载NVIDIA全新RTX2080显卡,最高可选配RTX2080双卡配置方案。哪怕玩家在4K分辨率下体验《圣歌》也丝毫不用为画质“妥协”,全部特效一键拉满,依旧可以稳定在60帧以上。同时,AURORAR8还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可随游戏内光效的变化让周边环境呈现不同效果,令玩家置于逼真场景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