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是圈内有名的爱车人士,她都有哪些豪车?

张柏芝是圈内有名的爱车人士,她都有哪些豪车?汽车报价2018-12-18 18:24:14

张柏芝是圈内有名的爱车人士,她都有哪些豪车?

张柏芝生子的消息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身为圈内人事,来扒一扒张柏芝都有哪些豪车吧。

1、法拉利—California 张柏芝曾驾驶大红色的法拉利California接孩子放学,被网友拍下。法拉利—California由宾尼法利纳设计,是法拉利有史以来第一款采用中前置V8发动机的跑车、也是第一款折叠硬顶敞篷的GT跑车,它0-100km/h加速3.9秒,最高时速310km/h。

2、兰博基尼Gallardo,之前张柏芝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谢霆锋曾送她一辆兰博基尼Gallardo,价值300多万。兰博基尼Gallardo是兰博基尼推出的一款超级跑车,最早在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兰博基尼Gallardo已服役10年,从最入门级车型Gallardo到GallardoLP570-4,期间推出超过11个以上车型,Gallardo是一款暴力的超级跑车,配备5.0或5.2升的V10发动机,在最早的第一代Gallardo就超过500马力,最高车速可达325km/h。

截至2012年底,Gallardo总销量已超过13,000辆,不仅是兰博基尼历史上产量最高的车型,更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性能跑车之一。

3、早年,张柏芝还开过路虎揽胜,路虎揽胜可以说是最精致、最强悍的一款路虎车。路虎的越野型在众多越野车中算是水平蛮高的,只是小毛病很多,“修不好的路虎”就是这样得来的。

最后不管张柏芝三胎的爸爸是谁,咱们还是要祝福她的~。希望张柏芝能越来越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