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对战416场市级的姜子牙,胜率却只有1%天美何解释

hello~大家好,我是荣耀王者小仙女。想要在王者荣耀分辨出是不是大神,其实有很多种方法。通常在排位中,我们可以看玩家的操作,只要在团战中,能够积极响应,并且走位不会来回走的,这样的玩家就可以分辨出是中级操作,至少他不会像菜鸟那样犹豫不决的。除了看操作以外,我们能从个人主页看他的段位,以及英雄的胜率和熟练度,通常大神玩家的胜率,基本上都是在65%以上,段位其实真的不重要。而今天小仙女在巅峰赛就遇见了一个奇葩队友,对战416场市级的姜子牙,胜率却只有1%,天美这该如何解释?

巅峰赛只有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才能参与,这个想必大家应该都心知肚明。而今天小仙女在群里,发现群友发了一张巅峰赛的截图,看双方阵容其实没有太大的问题。这一场巅峰赛的积分并不高,也就才1328积分,基本上是王者局,看阵容队友的英雄都是省级和市级的,可以看出都是大神级别的玩家。但有一点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姜子牙的熟练度才达到了资深,却有着市级的称号。虽然姜子牙是个比较冷门的英雄,但想要达到市级称号,怎么说也要个几千的战力值吧,而看他的熟练完全不符合。

当时小仙女就好奇的去搜了一下,这位玩家的账号名称,并且看了他的常用英雄,发现姜子牙的出场次数,竟然有416场,而且熟练度只达到了资深,最让人看不懂的是,胜率却只有1%,天美这一问题该如何解释?在看旁边的小乔,出场次数也就才389场,但熟练度却是满的,根本没有对比性可言,难道说天美又出bug问题了。除了姜子牙的出场次数,很胜率比较奇葩以外,其它英雄其实还算是正常的。韩信对战643场有69.6%的胜率,后羿对战547场拥有51%的胜率,唯独姜子牙有问题。

最后这位玩家的巅峰赛,也是以失败告终,队友表示完全带不动。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曹操的战绩是击杀14个,阵亡了5次,助攻7个获得了全场最佳MVP。而姜子牙的击杀一个,阵亡3次,助攻9个,虽然战绩并不是很难看,但是在高端局排位中,敌方绝对是利用姜子牙打出的突破口。毕竟姜子牙是个前期英雄,一旦拖到了后期,团战基本上没有多大的用处。

其实小仙女觉得,这位玩家用姜子牙,就是用来掉分的,不然的话对战416场,不可能胜率才1%,只有演员才会这样做。所以小仙女判断,八九不离十就是故意掉分。但是让人无法解释的就是,为什么他会有市级称号,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有没有小伙伴知道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大家,让我们也张张见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