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招也能年入50万?宝马男高速路上借油钱,借完一辆又一辆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人们都需要钱,但是挣钱得用合理合法的手段。然而,有一部分人,他们为了挣钱却是想出了各种坑蒙拐骗层出不穷的手段,令人是防不胜防。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故事,就是一名开着宝马车的男子,在高速路上拦截经过的车辆,以自己的钱包忘在家里没钱加油为借口,骗取好心车主钱财的故事。

近日,有网友向警方报案,说有一名男子在高速路上拦下了她的车辆,然后说自己的钱包忘在家里了,而且车子也没油了,现在回不了家,因此才不得不在这里拦车救助。这位网友看到该男子开的是宝马车,并且看谈吐也不像骗子,于是就借了五百元现金给他。该男子对这位网友是千恩万谢,并表示一定在最快时间内将钱还给她。

然而,两天时间过去了,该网友不但没有收到宝马男的还款,他的电话也打不通了。该网友这才明白过来,自己八成是受骗了。于是她向当地警方报了案,民警同志通过调取事发地的监控证实了该网友的说法,而且发现不仅宝马男不仅借了该网友的钱,还故伎重演借了另外一名车主的钱。根据民警了解,另一名车主也没有收到宝马男的还款。

民警向记者介绍,像宝马男这种在高速路上借油费的骗局在近年来出现过多次。这些行骗的人往往穿着打扮比较讲究,并且会租用一些宝马、奥迪等比较上档次的车辆。他们在高速路上拦截经过的车辆,以车辆没油而且钱包丢了或者忘带了为借口,向被拦下的车主借油费,并承诺尽快归还。车主见他们开豪车并且穿着讲究,一般都不会怀疑他们是骗子。于是这些人就拿着好心车主的油费从此消失无踪,再也联系不上。民警同志说曾经有一美女骗子通过借油费这招,每年能收入五十万。

网友看见这则新闻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说这些骗子真是无孔不入,连租车借钱这种办法也能想出来,如果这些骗子能把心思用的正经的事业上,没准早就发家致富了;也有网友说自己也被类似的手法骗过钱,以后再也不会随便帮助路人了。

小编想说的是,人是社会性动物,每个人都存在或多或少的善心,在碰到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帮个忙是人之常情。这些骗子可恶的地方就在于他们准确地看到了人性中的弱点,他们就是利用人类的同情心实施诈骗,久而久之受过骗的人们就会失去同情心,导致在有人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没人愿意伸出援手。

小编建议各位读者朋友们,如果在开车的时候遇到类似的问题,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如果你想帮助那些求助的人,不妨下车看一看他们的油量表是否真的没油了,或者直接带求助的人去加油站加油。如果你能确定遇到的是骗子,一定不要忘了打电话报警。

读者朋友们,你怎样看待这件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