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连招华丽帅气的几名上单, 每一波团战都是操作秀

锐雯的连招从单挑到团战都需要玩家有很熟练的操作,从最基础的QA到各个技能的完美结合,从注重单挑到团战的无暇处理,锐雯的上限从来都是一名很高的英雄。不过追求帅气操作也不是人人都行的,锐雯这名英雄有的玩家可以玩出很高的水平,但有的玩家只能在中低分段使用。如果锐雯能把熟练度提到很高,得其精髓的话,每一波团战都会是一场操作秀,因为小位移很多,关键时刻辅以闪现,能打出更好的效果来。缺点就是锐雯的操作很容易失误,尤其是敌人也在不断位移的情况下,所以锐雯玩家都少不了刻苦练习的经历。

阿卡丽追求无影无形的战斗,也就是在黑暗中舞蹈,不知不觉击杀敌人。这说白了就是阿卡丽是个隐身怪,能用隐身不断欺骗敌人,中间还能打出不少被动的平A,每次显形都给了敌人能反打的错觉,但每次想反打都是继续挨打而已。站在对手的角度看得并不明显,但队友就能看得很清楚了,阿卡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进行Q-拉被动-A的操作,两个过程都有移速加成效果。如果阿卡丽点了相位猛冲,那么她在W里的QA会更加华丽,在加上大招帅气的收尾,操作型玩家不可错过的一名英雄。

剑魔其实和锐雯有点相似,团战都是跳来跳去的,剑魔的小位移虽然没有锐雯多,但剑魔Q三段的动作幅度很大,实际上伤害也特别高。相比旧版而言,新剑魔称得是一名难度颇高的英雄,尤其对技能的精准度有很高的要求,这在旧版中是基本很少注意的问题,旧版就是跳过去AAA就完事了。团战时大招一开,飞起来的剑魔继续甩着大剑跳跃,这时候敌人都是避而不战的,想要打出技能的效果,就必须结合小位移或者闪现来达成了。所以旧版剑魔玩家想要完全适应新版剑魔,是需要一些努力的,一开始都会觉得有点不好用。

刀妹是一名伤害很高的战士,有时候就算线上劣势的刀妹,只要补刀等级不要落后太多,依然是能在对拼中打出很高的输出。其核心因素就是W减伤以及被动的增伤,刀妹W的使用在对拼或者团战中非常关键,有时候就这个细节就能分辨出新手和高玩的区别。刀妹华丽帅气的连招来源于Q技能的机制,和旧版不同,现在的她只要召唤师会玩,就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多次Q的突脸,具体能打出多少次就看玩家能挂多少个印记了,这也决定了该玩家一波团战能打出多么帅的操作。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