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级小号爆出90级史诗,老哥这张截图让人彻底看不懂了

最近DNF史诗之路活动让很多非酋成功偷渡,很多四缺一的玩家都在这次活动中彻底圆梦,游渝文化瓜皮君了解了一下发现,目前这个活动大家普遍觉得爆率还算不错,普通玩家一管疲劳下去至少能闪个10次以上,所以说这次也活动还算是比较良心吧,不过在最近,瓜皮君却发现了一件十分稀奇的事情。

近日有老哥在网上炫耀,称自己用20级小号刷图的时候,爆出了一件90级史诗装备,并且还给出了截图。说实话遇到这种事情瓜皮君第一印象绝对觉得是假的,毕竟一个20级的小号怎么可能刷出90级SS,DNF出现这种事情不是直接乱套了吗?但是看这位老哥给出的截图,看起来还真的挺像真的。

虽然现在马上要上线95SS了,90SS也将沦为历史,但是瓜皮君觉得DNF官方再怎么样乱搞也不会让20级的地图爆出90SS吧。而且就算是DNF开了95SS,一时半会儿也没有多少人会获得,所以呀,老哥以后骗回复还是走点心吧,这种常识性的东西就不要拿出来搞事了。

另外则是DNF马上要开95SS了,现在又出史诗之路活动,把爆率大幅度提高,你们觉得这是不是策划在强制性的加快游戏进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