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在部分西方国家受挫,华为继续扩张;金立否认裁定破产清算

快讯速知

◆◆国内要闻◆◆

不惧在部分西方国家受挫,华为继续在发展中国家扩张

金立否认裁定破产清算:深圳中院裁定是受理申请

传锤子科技接触百度、华为、阿里寻求接盘 华为:没听说

2018年iOS十大赚钱APP出炉,被中国厂商主导

欧菲科技:与日本显示器初步接触,未达成任何协议不惧在部分西方国家受挫,华为继续在发展中国家扩张

尽管华为在部分西方国家受挫,但发展中国家会出于成本考虑继续选择华为,华为仍是全球大部分地区的关键电信设备供应商。在该公司销售产品与服务的 170 个国家中,绝大多数都是发展中国家,华为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这些国家。相比爱立信等公司,华为在发展中国家的一个优势是当地派驻人员。爱立信和诺基亚等竞争对手或许能够在广阔的非洲市场上销售成套设备,但它们不太愿意让技术人员随时待命,修复故障,提供服务。电信行业分析师表示,发展中市场可能会继续选择华为,尤其是因为成本问题。

金立否认裁定破产清算:深圳中院裁定是受理申请

金立方面向记者解释,媒体解读有误。这一裁定,“是接受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目前仍然是破产重组方向。”

另一位要求匿名的供应商、金立债权人也向记者表示,“这个裁定,是金立案进破产程序,法院会按照企业破产法,依法按程序审理。”也就是说,进入破产程序,并不代表破产分配。是破产清算还是破产重组,还要看接下来大家表决。

金立创始人刘立荣接受证券时报采访时曾表示,“预计下个月就可以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之后就是法院接管了。用三五年时间全额偿债是金立能做到的,也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传锤子科技接触百度、华为、阿里寻求接盘 华为:没听说

锤子科技正在寻求接盘,目前已先后接触过百度、华为、阿里等方面。报道提到,目前锤子科技与百度、华为均未谈妥,而同阿里方面则因价格问题陷入僵局。

财经网就此向阿里、百度、华为方面求证,阿里方面表示对此不予置评,而华为方面相关人士则表示“没听说”,百度方面目前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而就在不久前,也有消息称360将收购锤子科技,收购金额为8亿,对此锤子科技官方曾对媒体表示,这是完完全全的假消息。2018年iOS十大赚钱APP出炉,被中国厂商主导

苹果iOS操作系统成为一个“养活”全球大量第三方开发者和移动互联网公司的生态系统。据外媒最新消息,国外科技媒体日前列出了iOS平台2018年营收最高的十款应用软件。

据外媒报道,在前十名中,订阅(支付包月会员费)应用程序占主导地位,似乎所有的前十大销量应用程序都提供了某种订阅功能。例如,Tinder提供了Tinder Plus和Tinder Gold Tiers,这无疑帮助它在今年的总收入排行榜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除了强调iOS上订阅的重要性和受欢迎程度之外,这份列表还显示了中国市场对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Store)的影响有多大。

以下是完整的前十名榜单:

Netflix-7.902亿美元

腾讯视频-4.90亿美元

Tinder-4.622亿美元

爱奇艺-4.205亿美元

快手-2.64亿美元

YouTube-2.442亿美元

潘多拉-2.257亿美元

优酷-1.929亿美元

QQ-1.597亿美元

Hulu-1.326亿美元欧菲科技:与日本显示器初步接触,未达成任何协议

深交所上市公司欧菲科技发布公告,澄清了“收购JDI部分股权”相关媒体报道。欧菲科技发布澄清公告称,“日本面板厂商JDI公司近日多方寻求和洽谈并购事宜,公司与其进行了初步接触,但截至本公告日,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亦未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