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重启和关机没想到区别这么大,好多人都想错了,不要再乱点了

大家好,谢谢观看本期生活小妙招,我是生活当当家,一切妙招都来于生活。

随着现在的科技进步,我们现在人人都有智能手机,可是我们在使用智能手机的过程中,当手机出现卡顿或者其它故障时,很多人都会选择清理内存,或者重启开机来解决这个问题,可是我们每次重启手机时,都有重启、关机两个选项,其实两者区别还是很大的。具体有哪些区别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吧,别再乱点了,后悔现在才知道。

好了,不多说了,让我们看看是什么神奇妙招吧。

其实智能手机和电脑是同样的原理,如果关机会对所有硬件和整个系统都进行检测,也就是说关机其实关得非常彻底,会把系统和硬件都会被关闭,然后手机还会震动一下。再开机则会再次检测系统和硬件情况,同样手机也会先震动一下,然后再加载所有的数据,这个过程有点缓慢,可是这个时候手机开机后会非常快,而且后台系统都刷新了一次。

而重启只是软件层面上的重新启动而已,没有牵涉到硬件和系统,重启过程中系统会自动跳过一些检查,也就是说会跳过开机时需要执行的很多步骤,而直接进入桌面。

而且这2点是有非常大的本质区别的。

如果手机只是卡顿,我们可以选择重启一下就好,如果卡死的话就要重新关机开机才好。

妙招常伴你左右,我是你的生活当当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