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华为免门票!华为用户独得恩宠!网友:换手机我要去景点!

持华为免门票!华为用户独得恩宠!网友:换手机我要去景点!

最近几年景区都经常成为人们休闲时候去旅游的地方,景色美,空气没有雾霾,最近,一个5A景区对外宣布称:神农山景区自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止,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的价格政策,可免80元的门票钱。

对一些用华为手机的用户来说,则是一个好消息,相对来说,用华为手机的人还是非常多的,神农山景区的这一支持国货的爱国行为,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华为,支持国货!最后,弱弱的问下,小米手机免门票吗?

据了解,神农山是国家AAAAA(5A)级风景旅游区,位于河南省沁阳市紫陵镇赵寨村,并与晋城市山河镇狄河村交界,神农山风景名胜区面积102平方公里。传说,炎帝神农氏在这里辨五谷、尝百草、设坛祭天,故而得名神农山。

专家表示神农山此次活动只是舍弃了自己的利益,从法律上来看是没问题的。对于此举行为,引来了不少争议,在这些“力挺国产”的行为背后,到底是什么?据悉景区这样解释:国际上个别国家对华为有一些针对的势头,但作为中国人,我们神龙山景区力挺华为公司!如果小米等其他国产品牌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们也会考虑支持它。

华为,中国人的骄傲!

对于景区的做法,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