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路上的温暖“警”色

拂晓时分

▲早上6点,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上岗巡查全市交通状况

整座城还在霜雾笼罩之下

就有那么一抹“警”色

出现在了萍城的路口

他们

巡逻辖区

播报路况

护送学生

站岗执勤

帮扶老人

车辆故障时

伸出援手

拾金不昧

12月18日上午9点,开发交警一中队民警王华军在万龙湾路口执勤时发现路边有一个LV的手提包,为了避免手提包被行进的汽车碾压,王华军及时将手提包提起,并向附近等候过斑马线的行人询问,寻找失主。但无人认领,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王华军将手提包带进了岗亭上交给了中队长黎海滨。通过执法记录仪实时录像,查看包内物品,发现包内装有手机,身份证,驾驶证,存折与十多张银行卡以及不等数额的现金。由于手机也在其中,无法联系上失主,只能等失主打电话过来寻找失物。不一会手提包里的电话铃声响起,黎海滨接起电话,电话传来失主急切的声音,根据失主提供的姓名,物品,黎海滨确定信息后,通知失主来万龙湾岗亭认领。

20分钟后,失主兰女士赶来,中队长黎海滨根据手提包里的身份证与驾驶证核实信息确定是失主本人后,将手提包还给了兰女士,并让兰女士检查包内物品是否有遗失,兰女士表示包内物品一样都没有丢失并多次向万龙湾全体民警表示感谢。

■■■■■

整治交通违法

对接单位、商铺

保障道路安全通畅

夕阳西下

华灯初上

战严寒

保畅通

不在话下

将最后一名乘客

送上旅程

才下班回家

10点40分,送走最后一位乘客,高铁最后一班列车的启动也吹响了开发大队四中队民警唐卫红回家的号角,作为一名1993年加入交警队的老同志,长期的基层一线执勤工作,高强度的体能付出,导致唐卫红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但他从来没有因为身体的病痛而耽误工作,从青春到白头,他默默无闻,在基层一线岗位一干就是25年。早上7点到岗参与创建执勤,晚上坚守至最后一岗,作为一名老党员、老交警,永葆本色、不忘初心,向您致敬!

■■■■■

他们跟着早上5点的启明星

聆听晚上11点的萍城

创建路上

那抹“警”色一路随行

视频来源:余和平、邓熙

编辑:陈俊任

审核:陈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