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揍完蛇魔开始揍邪神了?超鬼王活动再次开启

相信很多阴阳师都知道体验服的超鬼王活动已经在上周开启了,而我们正式服的玩家在这周的更新之后就能开始肝超鬼王了。这次的超鬼王主角是八岐大蛇,大家在揍完御魂里的假八岐大蛇之后,终于可以揍真的八岐大蛇了。

不过因为八岐大蛇的技能有些特殊,所以官方没有让八岐大蛇当超鬼王的BOSS。而是让他单独成为首领治退的主角,所以这期的超鬼王活动是分成两个部分的。大家可以一边肝超鬼王,一边肝首领治退,岂不美哉?就是肝有些痛。

超鬼王活动的那部分,跟往期的超鬼王活动规则差不多,但超鬼王的BOSS有很多,每一只BOSS的特性都不一样,据体验服的大佬反应,这期的超鬼王难度是堪比暴风雪山风的。所以面对不同的超鬼王,我们需要准备不同的阵容才行。

另外这期的超鬼王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机制,那就是妖灵系统。除了联动式神和R阶式神是通用的等级以外,其他的式神都有自己的妖灵等级,需要玩家提升式神的妖灵等级,才能让式神在面对超鬼王的时候造成更强的伤害。妖灵可以直接在妖灵商店里花超鬼王积分购买,也可以通过击杀对应的超鬼王来获得。

而这次首领治退活动则是只有八岐大蛇一只BOSS,规则也跟以往一样。玩家们通过挑战八岐大蛇来获得活动成绩,最终活动期间里的每天最高成绩来计算玩家排名。排名越高,奖励越好。每个区的排名前列的阴阳师可以获得动态头像框奖励。值得一提的是,这期的首领治退活动单次的最高成绩是有上限的,最高只能造成4999999万伤害,所以会有很多大佬并列排名。

另外全服对八岐大蛇造成的伤害累积到一定数值时,就能解锁对应奖励,这些奖励都会在活动结束后的抽卡活动里获得。

看到超鬼王活动的这么多奖励之后,那么问题就来了,大家的肝还能撑到活动结束么?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