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高分段躺赢选手 KPL强路人局很普通

在王者荣耀中,看过职业比赛的玩家都会发现:职业比赛和排位赛完全就是两种游戏,不论是选人还是打法套路,都让人感觉非常难以理解。

不过有一些初入王者段位的玩家认为,学习职业选手的玩法才是上分的捷径,所以有很多人选择了不适合普通排位赛的混子英雄,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有哪些英雄在大神手中大放异彩,但是在普通人手里却能坑哭队友。

首先就是孙膑!孙膑很强,但是不是任何局面都适合选孙膑!现在排位兴起了一种想躺赢选孙膑的思想,尤其是在王者局中,依然会有不少人不看阵容选孙膑,在全队缺乏前排的时候,秒选孙膑直接会让队友绝望。

其次就是程咬金,程咬金在钻石甚至星耀局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在王者局,程咬金却是坑多于神的一个英雄!这点从王者局程咬金的胜率也能看出,程咬金在前期缺点太过明显,很容易被针对滚雪球。

盾山在KPL比赛中大放异彩,会玩的盾山让不少法师、射手非常头疼,前期出一个疾步鞋,几乎就是走哪杀哪!

但是!在普通排位赛中,盾山几乎就是最坑的辅助之一!有盾山的阵容大多都挺不到后期就会提前夭折。

老夫子在最近KPL比赛上表现出色,职业选手将老夫子视为一个可单带牵制、可定点秒人的英雄。

不过在普通玩家手里的老夫子却异常凄惨,许多老夫子都是打团见光死,只能被迫远走他乡去偷塔,然而塔才偷了一半,自己家水晶就被敌方五人打爆。

当然,这些英雄的强与弱也只是相对而言的,不过在排位赛中,还是希望大家在选以上几位英雄的时候,能多看看阵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