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着华为mate9,要趁着苹果降价换成iPhoneXR吗

近日,苹果正式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以旧换新计划,而且还宣布是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能参与这一项活动,也就是说,你的手机可以通过苹果官方平台回收。也正好因为如此,有一个网友就留言称,现在用着华为mate9,要趁着苹果降价换成iPhoneXR吗?对于这个问题,笔者给出的答案如下:

华为mate9对比iPhoneXR,差距自然是显而易见的。iPhoneXR作为今年苹果的新机,采用的是A12处理器以及iOS 12系统,此外还具备了较好的单摄像头拍照能力,即便是存在大黑边的屏幕,但对比已经是两年前的华为mate9来说,还是能够占据不小的优势的,毕竟在工艺以及技术上的升级会导致两者存在差距。

现如今的华为mate9这款手机的回收价格其实相当的低,32GB版本的华为mate10如果在手机所有功能都正常使用下的情况下也只有410元的抵扣价格,确实也不高。当然,考虑到现如今华为mate9在第三方平台上的二手九成新手机的价格也不过是1000元左右,因此回收的价格确实也是不高。

但也还算是比较正常的范围,毕竟苹果官方并不出售华为、小米这些品牌的手机,价格更低也是意料之中。因为苹果的即便是回收这些非iPhone手机,最终还是需要转手处理回收成本。

结合现如今iPhoneXR的官方6499元起步的价格,也就是说,实际上,如果是要利用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从华为mate9更换成iPhoneXR,其实花费的价格还是要达到6000元!因此,笔者其实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好的选择。倘若是直接通过第三方渠道商降价的方式买iPhoneXR,其实价格也不过是5500元左右,没有必要去凑热闹。

也就是说,从华为mate9换成iPhoneXR确实是不错的,但如果你是喜欢iPhoneXR,完全可以直接购买,没必要去以旧换新。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