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手机国行版曝光,将配骁龙855,售价不止1.2万

在三星的首款折叠手机曝光之后,就一直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虽然这款手机上市还需要一段的时间,但是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的这款折叠手机已经进入到了量产阶段,剩下的就是系统方面的优化。现在,三星折叠手机的国行版也已经有所进展。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信息显示,最近有一款型号为SM-F9000的三星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而且拥有全网通功能。虽然没有太多的型关信息披露,但是此前已经确定三星折叠手机命名galaxy F,而且美版的型号是SM-F900U。

根据三星一贯的命名规则来看,这款获得无线电核准的SM-F9000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国行版的三星折叠屏手机。此前,也要外媒透露这款三星折叠手机将会拥有512GB的存储,支持双SIM卡,亚洲版型号为SM-F900N,欧洲版型号为SM-F900F。

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按照此前的无聊分析来看,这款手机展开后尺寸为7.3英寸,分辨率为2152×1536,配置1200万双摄,以及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三星还将为内外屏配备了两颗电池,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6000毫安。

此外,根据不同的市场,三星也将会分别提供Exynos9820或骁龙855处理器,同时三星也为这款手机定制了专门的操作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己适应不同的形态,实现自动切换。

根据三星内部人士的说法,这款手机最快将于三星S10系列上市后一个月发布,不过我们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的MWC上提前看它的样机。

关于它的价格,此前韩国分析公司给出的物料成本比三星S9高出了70%左右,大概是636美元左右,预计最终售价在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0元。但是有内部人士称,这个价格区间只是成本价,最终售价还会有所提升。而国行版的最终售价有望达到2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