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你真的会搭配装备吗?这些装备天生一对,1+1效果大于2!

英雄联盟是个需要选择的游戏,不仅英雄多皮肤多需要选择,装备如何出同样有多种选择。各位小伙伴肯定已经发现有的英雄搭配起来特别强力,例如露露配合大嘴,赏金配合石头,猴子配合亚索等。其实出装同样如此,很多装备之间是相辅相成的,若是一起出能达到1+1>2的奇效!忍者足具+多兰盾

相信主玩上单的同学对这两个装备的搭配非常熟悉了,在诺手、锐雯在面对潘森、凯南、提莫等毒瘤上单时其实是不错的选择。多兰盾让你前期更加经得住消耗,第一次回家出了布甲鞋后高移速让你补完刀马上溜不容易被对面追着消耗,甚至能利用高移速直接打一套爆发直接带走对面毒瘤,移速不高只会被无情风筝。并且这两个搭配坦度非常高,同理提莫、凯南打剑姬、锐雯也是可以这么出。狂徒铠甲+振奋盔甲

如果你想体验打团打一半残血了溜一会儿血就回满的超强续航,这两件装备搭配有奇效,振奋的被动能大大增加狂徒被动的效果,回血效果堪比蒙多大招!一刀流

一刀流是虐菜局的标配,电刀的暴击增加岚切的伤害,并且这三件装备对于第一次普攻都会造成额外伤害,若是还秒不了人,可以再补一个三相之力,耀光的效果也能增加第一刀的伤害。双金身

听说打团一个残血开金身的时候,敌方会有一群人围在金身旁边啥都不做就等着抢人头,此时我方就能尽情输出了。若是金身结束再来一个敌方会不会一脸懵逼?长达五秒的金身效果,和巴德的大更配哦!

英雄联盟中还有很多的装备搭配会形成1+1>2的奇效,相信通过在游戏中的不断尝试创新,学习职业选手和直播大神的出装,各位小伙伴一定会形成一套自己的出装体系,用最少的钱出性价比最高的装备!这样能让你在劣势时和对面强行55开,在优势时将差距拉的更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