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购买其学妹账号, 直接转账850, 网友: 舔狗一无所有!

DNF如今已经到了90版本的冲刺阶段,从这两个月更新的活动和团本看来,策划巴不得所有玩家在90版本到来之前全都装备毕业,届时所有玩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无论是土豪还是平民玩家,为了不掉队只能多买几套春节套!在版本减负和活动福利的冲击下,曾经一年才能做出来的B海耀,如今只需3个月就能毕业,越来越多的老玩家选择了回归!由于距离DNF开放95版本只剩下了一个月的时间,所以从零开始已经不可能了,这些回归玩家最好的选择就是买一个账号!

因为DNF这款游戏没有专门的账号交易平台,所以玩家之间的账号交易是非常危险的,最好的选择就是找熟人买号,这样被骗了还能及时找回!图中这位玩家就是想在90版本末期入坑,而刚好自己一个学妹由于要考研所以脱坑了,这位玩家思前想后决定入手学妹的账号,两个人还没有交流几句话,学妹就说自己的心里价位是850元,而这位玩家也被学妹的美色被吸引,二话不说直接转账850元,在学妹发来了账号密码后,来找贴吧大佬鉴定一下这波亏没亏!

这是学妹账号的角色选择页面,一共有10个90级的角色,下面还有两个奶妈没有显示出来!单单从时装看来,这个账号的价值已经能值300元就不错了,因为大部分角色都是雪人套,而雪人套几乎为DNF中最便宜的时装,一套仅需不到2500点券,甚至还有很多角色连时装都没有,下面咱们来看一下这个账号的角色装备!

这个是角色上的大号剑宗,也是唯一一个有成套时装的角色,超大陆已经升级了两件,但是差一个万事鞋子,所以学妹在升级了一半后,决定重新升级一套90B板甲,而右边的首饰也比较辣眼睛,星空套在现版本的地位相比大家都清楚,可以说这个角色的装备在当前版本就是一个划水,打卢克都不会有人要的那种!

这个学妹玩了10个90级角色,就有3个奶妈看来,游戏君猜测这位学妹是一个忠实的奶妈玩家,然而看了她的奶妈装备后,游戏君差点吐血!这还是三个奶妈中装备比较好的一个,站街有着3958点智力,但是勇气等级不忍直视,游戏君估计在13级左右,因为这个奶妈是没有年套宠物的,更别说各种技能宝珠了,如果不是恰逢奶荒,这样的奶妈在卢克会被无限踢皮球!

这样一个账号游戏君花200块去买都嫌多,之前还能用来当一个搬砖号,但是现在格蓝迪动不动就会被制裁,所以这个账号根本就是一个废号,然而这位玩家还花费850元去购买,不得不让人怀疑他的动机!而见多识广的网友一眼就看出了楼主要做什么,直接评论道: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相信大家也看出来了,这位玩家就是想趁买号这个事情去接近学妹,如果到最后抱得美人归,那么这850元花的简直血赚,如果没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