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内容平台Sketchfab获前Oculus首席执行官投资

在10月底宣布离开Facebook后,Oculus联合创始人Brendan Iribe并未停止探索VR领域的脚步。近日,Sketchfa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ban Denoyel发布了一条Twitter,宣布这位前Oculus首席执行官对Sketchfab进行了投资(未透露具体数额)。

Iribe在更早一则的推文中表示:“Sketchfab令创建3D内容变得更加简单,并将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最大的交互式3D内容平台之一,Sketchfab不仅允许用户查看3D模型,同时还支持用户全方位查看细节。基于WebGL和WebVR技术,该平台支持用户在任何移动浏览器、桌面浏览器或VR头显上查看沉浸式内容。

截至目前,Sketchfab用户已超过200万,仅仅一年时间就增加了一倍。整体访客超过2亿,平台上传的内容超过300万。

【资讯编译自:vrodo】

【87870编译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