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攻略:钟无艳的绝世出装秘籍 一锤3000血

钟无艳是王者荣耀之中非常优秀的坦克英雄,她的强大之处是在于她一二技能的超强输出。尤其是她的二技能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50(+1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范围内正中心的敌人更能造成双倍伤害,而且还会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使对方石化0.75秒,这是多么恐怖的数据?

如果说你玩钟无艳只是把她当成一个辅助肉盾,那你还是别玩了,这么强大的英雄那就必须要出输出装备,这样才能把她的威力最大化,打出任何人都惊讶的战绩。有人可能会说,我玩钟无艳他们就是要让我出肉,我想说手长在自己的身上,自己想怎么出就怎么出,只要能打胜排位就行了,不要让别人来影响自己的发挥。

首先开局装备我们要出抵抗之靴,出这件装备是因为我们要做输出装,所以预防控制是关键。要知道本来防御就不足,在被人控制住,那肯定就是个必死的结局。不过如果有了抵抗之靴在配合钟无艳的一技能,那么就能快速脱离战场,可少送许多人头。

第二件装备要做暗影战斧,这件装备虽然属性加的很全面,但是它其实属于是前期装备,最好可以快点做出来,这样就可以凭借这件装备的属性来发挥出钟无艳的强大的技能输出能力,两锤就可以锤死一个小脆皮。

第三件装备要做冰痕之握,虽然说钟无艳自带石化效果,但是她的石化也是要看心情的,有时根本就不灵。所以我们要想二技能打的准,那就要出冰痕之握,可以给对手减速,那样就能减少钟无艳出错率,让技能打的更狠,秒杀小脆皮会更加容易。

第四件装备要出破军,输出装的钟无艳最重要一件装备就是破军,只有做成了破军,才可以让钟无艳一锤能打出3000血的爆炸伤害。别说是小脆皮,哪怕是万血大肉也经不起钟无艳的一套连招。可能有人不知道钟无艳技能连招如何使用,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技能中的123,用钟无艳的话来讲就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技能使用的流程就是,先用一技能瞬移过去打上一锤,减掉对方百分之五十的移动速度。这个时候冰痕之握的减速控制也会同时有效果的,所以钟无艳施展二技能肯定也会打中。如果估算的没错,对方这时就应该要残血了,甚至一些小脆皮直接就可以秒杀,然后再开启三技能转转转,无论对方是谁,哪怕是万血以上的张飞,廉颇,不死也要扒他一层皮。

最后两件装备就要看对方的阵容而出,如果对方的肉多战士多,那就出碎星锤和名刀。之所以要做碎星锤就是为了其中的破甲效果,而且碎星锤还有百分之十的减CD,加上暗影战斧还有冰痕之握那减CD也就够用了。要是对方法师比较强,那就出魔女斗篷和名刀,有针对性的出装,上分才更加靠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