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手机别瞎买!目前最适合入手的4款手机,低价高配买了不后悔

随着国产手机的强势崛起,曾经在国内被三星苹果两家独大的局面正在被逐渐打破。当然如今国产手机有着越来越成熟的技术加持,在硬件配置以及外观设计方面的创新,引来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如今的国产手机也不仅仅只是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上大展拳脚,在海外市场也是一样的。同时也随着手机市场上的国产品牌越来越多,使得消费者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目前市面上最值得入手的4款手机,12月手机不要瞎买,低价高配买了不后悔。

第一款:荣耀10,作为国产手机巨头华为的子品牌,荣耀手机在性能配置方面的表现都不会很差。荣耀10手机在性能方面,搭载了海思麒麟970处理器,在拍照方面采用了2400万+1600万的摄像配置,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强悍。目前荣耀10在第三方渠道的售价为2299元起,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说是低价高配的手机了。

第二款:魅族X8,要知道长时间以来魅族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好。但是这样的情况在今年发生了转变,魅族官方大改以前的配方。而魅族X8选择了骁龙710处理器,虽然这款处理器与目前先进的骁龙845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足以应付我们的日常生活了。不仅如此,市面上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在价格方面的体现也非常离谱,而魅族X8目前在第三方渠道的销售价格仅为1598元,这样的价格完全可以称为低价高配。

第三款:小米8,这款手机在双十一的时候,价格已经下调到了2000元左右,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毕竟小米主打的就是性价比。小米8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是极其优异,即便运营大型手机游戏也不会有任何的压力。不仅如此小米8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双频GPS导航定位系统的手机。

第四款:一加6。在说到一加这个牌子的时候,或许会有很多朋友感到陌生,其实作为后起新秀,一加手机的市场定位主要针对海外市场。一加6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跟随手机发展主流,手机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同时在性能方面,搭载目前表现突出的骁龙845处理器,在运行手游之际也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给用户的体验感也非常强悍,目前一加6的售价在3488元起,但与同价位的手机相比,一加6的性能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突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